3/5/2018

九龍灣買傢俱推薦Home 21!一站式傢俬及家品店

近來收到媽媽 order,因為新年前要來個小小裝修,所以就幫忙四出搜羅家品啦!上星期我來到九龍灣 mega box,這裡的傢俱、家品店都有不少,如為人熟知的ikea,還有我很喜愛的Home 21,絕對是小家庭假日閒逛的好地點!



ikea 太出名啦,所以不作介紹了~
今次就想介紹我平日非常愛逛 - 一站式傢俬及家品的店舖 Home 21 


梳化除了要舒適外,我也追求美感!
在這裡的梳化有不少真皮梳化,款式也有不少哦! 



2座位、3座位都應有盡有~ 


也可以選擇不同顏色~


而我就看中了這張意大利原裝進口JIULIUS 3座位雙電動彈鉸梳化 
原價要 $28,599,特價 $17,990!
由於採用了義大利超細纖維(TC)物料,感覺有點像麂皮!
所以非常軟熟,沒有像皮一樣冷冰冰的。



看中它的原因更是因為它有鐵制電動彈鉸,可以隨時以電動形式拉出下層腳踏,這樣就可以整個人都「攤屍」在梳化啦~ 


辛苦工作後,回到家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梳化上看電視,的確是很好吧!
(唯有下次搬屋時再作考慮啦)


充滿 vintage 感的組合櫃!
用實木而造真是很有質感!


modern vintage 的實木小茶几,造工及線條都很優雅!
果然一份錢一份貨………
成為 $4,214


另外,這個字母櫃子也很吸引我眼球!
共有9格可以用呢!


然後就到店員推介的餐枱!
MILANO 意大利進口 44cm 水泥色開合餐檯 $4,999 

產品連結:https://home21hk.com/goods/1015072


2人桌開始


4人


甚至可以隨意延伸至6人-8人餐桌!
開合餐枱其實真是很適合香港的窩居呢………


質感方面也很不錯!有點 raw 的感覺!水泥灰色很百搭呢!
媽媽也說這張很好,回家再度度位置是否適合吧!

感謝店員仔細解釋及示範!
就算沒立即打算購買也會盡量解答問題!


接著再看了幾張餐枱~ 
但媽媽都是偏好正方形多一點~  


來個正面,其實是雲石紋來的!


黑色金屬餐枱,帶有美式 loft 工業風感覺!
產地屬中國浙江,所以價錢也較相宜,只售 $2,999


配上枱布後有點北歐風feel!簡約俐落的線條,低調但顯會得有品味!
AINE 胡桃色木餐枱 $2,999


然後就到最想買的椅子啦!


這張很好坐!!!!!!!
SOREN 全包腳布餐椅 $599 (媽媽說價錢有點貴,要再考慮考慮~)


當然也有不少擺設及有特式的茶具套裝!
價錢由 $100 - $300 不等~
相信品牌一定很用心到處搜羅產品,因為花紋很有特式,不是在街上隨意見到的款式呢!


家中想擁有綠色東西 relax 一下,但又怕蚊蟲滋生嗎?
仿園藝擺設絕對是一個好選擇呢!
這些東西已早就被我打包回家啦!
Welcome 及 Home 的石頭也有!(但 Home 石頭已賣完了 XD) 

九龍灣的 Home 21 地方很大,產品種類很多及由世界各地搜羅回來,價格亦尚算相宜!
小資女 Stella 也很推薦給年輕家庭!款式不錯之餘,品質也較好!

Home 21 
香港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6樓6號舖

《註: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。》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感謝!:)
任何合作/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:

文章及圖片轉載自 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tellastellac/2017/12/九龍灣買傢俱推薦!一站式傢俬及家品店-home-21/

✲゚* ❤ Home 21優質家居之選 高級 時尚❤ *゚✲

大家年尾有無開始為家居佈置,增添新傢具呢 ? 但大家對傢具的品質功能性要求嗎 ? 對我黎講來源地材料實用性都非常重要 。 Nicole 亦想 要打造自己的完美 家居 ,因此到了 Home 21   九龍灣旗艦店 。 Home 21   又名 家...